close

女人減肥絕對不是為了男人!是為了買更多的衣服………

減肥期間不可否認的是!一定會買減肥產品!但效果因人而異

一種是有決心要減肥的人所以在使用產品期間自己就會克制也會加強運動來達到效果!

⋯⋯

另外一種是想要瘦但只想用輕鬆的方式瘦!就是吃代餐也有運動!但飲食卻沒調整!運動想到做一下!或是想說我今天運動量夠就”狂吃”然後沒瘦反而變胖又怪產品不好!

既然知道自己要瘦為何會出現”狂吃”這種是我無法理解!

至少我知道老娘花那ㄧ些錢我覺得直得!
至少有瘦10公斤(代價有點高)
但也知道怎麼樣辨識想跟你推銷的人!
減肥前前後後花了三年從115公斤(有嚇到嗎嘿嘿)減到85公斤林北也是慢慢來哈哈
有偷懶嫌疑………

左邊的是我當時115公斤

這是90公斤的時期這是85公斤的時候>..<照片不多想看清楚可以到相簿看喔!左邊第2個是我!
有15公斤是托現在的工作所賜可愛又可恨的小七!只要是搬貨我就要跑第一因為可以趁機運動!就這樣瘦到100

但100是個停滯期!於是遇到賀×芙
所以用三萬塊買了一堆產品但吃代餐加飲食控制加運動又瘦到90!但我就沒繼續吃
因為太貴辣!我還要存嫁妝辣!

但有因為吃代餐養成飲食的好習慣!
所以有默默的在瘦5公斤!

但自從車禍到現在不能運動也沒流啥小汗然後三餐吃很好還外加吃消夜老娘在快三個月胖了5公斤

雖然有瘦1公斤了!所以目前是89
我目標70但我決定不吃代餐!現在只希望腳快好!讓我運動吧~

如果要減就要有決心……漂亮的衣服等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重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