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以前會小喝一下!(啤酒而已辣XDD)但後來有了親愛的老公後…

老公說…只有他在場我才可以喝一點…………

但是……後來慢慢的發現我們去小七的時候我走到啤酒那一邊看著啤酒(用渴望的眼神)我老公就哼………了一下!我就乖乖的去選飲料=..=

這是間接的讓我戒酒嗎 0..0雖然我之前第一次不小心喝醉

但我深深覺得是空腹害的!不然以我的酒量一手是沒問題的捏!

本來每天一起回去他那…但最近改成他自個回家去!雖然會想念但我覺得這是感情的加溫!每天在一起一起回家變成習慣也因為都在一起所以不會發現,原來缺少了一些神秘感距離感也會沒有想念…

看看我最近多想念我老公!

但是為啥最近我一直夢到我外遇…………還不是第一次了……

一定是電視看太多!在發神經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變了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