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的人不免都會使用減肥產品!例如保健食品或代餐.....

不管你使用哪一種!你要知道的是它只是輔助品而最重要的是自己本身

一定要飲食控制加上運動燃燒脂肪也要補充維生素!這些都是必然的!

像我也吃過賀x芙.船x.等等很多!

但我有個朋友也使用產品但沒瘦反而復胖很多!

而批評那項產品..這我無法認同!至少我到現在也沒復胖!大概吃了4個月(今年2月就沒吃代餐而是控制飲食和運動)

除了因為車禍的關西無法運動只能躺著有兩個多月吃飯超正常而且很補所以胖了5公斤

(加上陪我老公吃消夜....罪孽阿...)

雖然現在已經有瘦1公斤了

元歸正題哪個朋友明知道自己在減肥因為男友劈腿而暴飲暴食(這樣不胖才怪吧!!)

我覺得如果那男人會劈腿就可以把他休了!不要也罷阿...而且越是這種時候你越要振作不是嗎!!瘦給他看阿

憑什麼拿這當藉口的暴飲暴食

最後一直說人家東西不好........到現在想想我跟你吃一樣的東西我就能瘦為什麼你不行!

答案很明顯!因為你沒堅持過!

我覺得不管是哪些產品!我不會有任何不好的負面評價!只有一個他們每一間產品都是陪我走過辛苦的路程!只是妳們太貴了拉!!

所以我只能靠自己好好控制跟運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產品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