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我睡的正爽的時候.......

傳來手機鈴聲!到底是誰打擾我睡覺!

接起來對方講了一堆聽不懂的內容!但後來發現聲音很熟悉

隔了一年你突然打來問我為什麼當初我們會變這樣!?

!!!!!!!!!!!!!!!!!!!!!!!!!!!大哥都一年多了你現在問不會太早喔!!

我解釋不出來只好敷衍你的說當時我們的關係太沉重了所以我才提分手!

我總不能說是我覺得你很恐怖吧!!!等一下跑來我家堵我=-=

你問那現在你有男朋友嗎!?

有~

那祝妳幸福!

真的希望你不要來亂!!!!我現在超幸福!!因為我有超愛我的老公(不知道是不是)

但我知道 我很愛我的家儀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