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不喜歡我一直懷疑他跟別人聊天!

其實也沒真的懷疑…我只是怕他會而已!所以才會說老公不可以跟別的女人聊天咩~

只是擔心…沒辦法我很愛我老公嘛!

老實說偶爾看老公的臉書還是會看到跟他前女友有關的東西還是會不開心!就會亂想了!

我也知道每個人都會有過去!要接受咩~

就像自己也會有~只是偶爾可能會想起些什麼!畢竟那是曾經…那是經歷…那是過去…但現在我的回憶只有想著和老公在一起到現在的經歷~回憶~愛戀~

老公…我愛你!我其實知道現在是因為分隔兩地所以想念很深很深…但等你回來後我不知道我們彼此會不會還是像現在一樣的想念對方…但是我想和你永遠在一起!我愛你…我會一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