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班後每天都在適應每天都在努力的過完一天!

但是我這樣讓老公擔心讓老公覺得無能為力…

傻老公…我以後也是得工作咩!而且老公怎麼會覺得自己不能幫我什麼!?

你是我心裡最大的依靠呀!如果沒有你那我怎麼幸福呢!?

我只要在累的時候就會想想我們以前快樂的時光!

只是我真的比較傷心的是…是不能像之前一樣老公放假陪在老公身體!想到就會很難過!

老公現在才知道我這麼愛你齁!!

日子快點過!我好想我老公趕快當完兵!

為了不讓老公擔心…我要表現的很快樂!

不能在把自己的低氣壓…壓在老公身上=-=

老公在所裡也是謝恩無奈的在過每一天!

後面想想老公怎麼辦到的!離開家在外面當兵被躁現在去那也每天無奈的面對大海!老公也要加油!很快時間就會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