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與其擔心他背叛你不如自己過得快樂過的自信過的精彩!

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不要怕沒人愛自己!也不要為愛委屈求全!只要自己活的好!

現在起我也不想去想著男朋友被拐走或是跟別人愛昧等等……

我不想讓自己變成瘋子……

以前我不也是這樣嗎!?為什麼現在改變這麼多!?

以前的我自信到齁……甚至傷害人家!

以前有個人說:今天妳這樣對我!以後別人就怎麼對妳!

這句話深深的在我腦海裡!

但是不喜歡怎麼能勉強在一起=-=

另一個:你怎麼可以這樣欺騙我的感情!?

………我真的發誓我有說過我沒辦法把你當對像!

我無法想像手牽手的畫面!

我每次表明的說!你都當耳邊風……所以只好謝謝不聯絡!

唉……現在的人感情看的很重!雖然我老是告訴自己不要放太多!

但是難控制!因為我愛你!老公…我不會干涉你去玩…我知道你難得放假就是想盡情的玩…所以你放心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