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女人跟以前不一樣了!

不必為了不好的男人委曲求全的在一起!

我想信下一個會更好!

一個男人有外遇紀錄就不用相信他了!

我說過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第一次你選擇原諒的下場就是讓你傷得更深罷了!!!

可能你覺得我太狠!一點機會都不給!

因為我是無法接受任何一次的背叛!就算不小心也不行!

但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最後你不也發現他還留著那個女人的電話嗎!?

放棄吧!!!!那個人不適合你~女人不怕找不到男人!

隱藏->刪除<-電話!

男人你真的愛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