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著身邊的人感情一個一個出狀況!!!!

我自己也不能保證我們會一直到最後!!!

那天她問

他是你對的人嗎!?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但是我會盡力!

她:其實我覺得他不是!我覺得妳們兩個一個是衝動一個是慢慢摸

其實也不是他一個這樣說!

曾經..有人說...我覺得你還會再交一個!!!(夠了喔妳們!)

我也只能回:有遇到再說囉!!!

我真的不知道未來的事會怎麼發生但我會盡力的!

算命的說:他不會是個好對象!!我只聽聽就好!我想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其實我知道現在因為是他在當兵的關係所以我們才會這麼的年彼此!但等以後退伍後就很難說了!

他遇到的世界會更廣!

相信他部備受外界誘惑.....很難!因為我自己都很難保證了!

從高中以後這個社會能相信的只有自己了!!我只相信我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