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抱著好奇的心態去的!

一方面也想看看自己的命運~以前在超商上班時老闆會看紫微客人會看手相但她們都說了一樣的事…所以我想真正的花錢去算看看是不是也說一樣的事!答案出來了~一樣!他們都說我會有兩段婚姻……所以不適合早婚~但是我也沒想要這麼早就嫁!!!畢竟我覺得時候未到~

在來我最在意的就是工作方向了~很想知道工作方向這才是我算命的最大目地~~

 

其實算命只能是參考不能迷信…如果真迷信到無法自拔的程度那人一定跟瘋子沒兩樣!

在觀察看看吧!未來的事很難說…但不要衝動才是真的!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