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習慣老公去當兵了!

我們也在這一個月裡慢慢的了解對彼此的珍惜!

那天我們在第一次擁抱的地方聊著天!(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聊著!我問:你在裡面每天都想著什麼呢!?

老公:也沒想甚麼!都在放空......(放空 =..=)

我:其實我想了很多!我知道我們兩個在一起到現在都是你在包容我!

我門吵架的時候!大概在過個30分獲一個小時你就會先打電給我!給我台階下!

當初你也說過我們兩個的自尊心都很重!但....你在每次都會向我求和!應該是

說讓我有台階下!

老公:嗯~(傻笑著).....

老公:其實我在裡面有時候會想到以前我們吵架!有些真的不直得吵!

但是在營區真的不能亂想!這樣真的會很難過下去!

老公:也會想到以前能每天黏在一起是多快樂多幸福的事!

於是我抱著老公!!!

老公:怎麼啦~~

我:我要把你抱緊緊你才不會不見!你是我的~

講了好多好多話!!!!

我知道!

你討厭夏天.但是我們卻在炎炎夏日開始發芽的戀情!

你討厭流汗.但你卻每天帶著我去公園散步!(正值大熱天)

我那時候不知道你流汗就會身體發癢!但你怎麼這麼傻都不跟我說!

你的忍你的堅持你的包容!讓我不得不說你好傻!也讓我不得不愛你愛的這麼深!

我知道你愛面子!!還有哪該死的自尊心!我心疼你...我知道你覺得在家裡有被排擠的感覺!

你不要忘了!你還有我!不管甚麼時候你需要我!我一定會在你身邊!

很對不起!那一次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卻不在!以後絕對不會了!

男人堅強是好事!但不管是誰都會有脆弱的時候!我也希望在你脆弱的時候我也能讓你依靠!

你去當兵後!

我們因為距離而想念!因為距離而珍惜!因為距離而知道愛有多深!

距離讓我們彼此珍惜!距離讓我們相知相惜!

人家說:距離產生美!我不這麼認為!它讓我因距離而想念你!它很慘忍!

arrow
arrow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